猫猫最棒了

D,都可以D

【露爱向注意

和基友玩的深夜60分
把基友@Xenon_tetrafluoride 艾特出来
非国设注意
各种迷之ooc
壁炉里的妖精露x人类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壁炉
北方的冬天,依然很冷。
爱德华缩了缩脖子,将围巾紧了紧。此时他独自走在街上,以及快要被寒风冻成冰雕了。
爱德华终于回到家中了,他摘下了围巾,摊在了沙发上。开着电炉子的屋子一向都是很暖和的,今天是新年啊,爱德华苦笑了一声,他已经没有节日的概念了,一个人的日子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样的。
爱德华眯着眼睛,享受着温暖与寂寞——也许并不享受寂寞。
爱德华以及一人生活很久了,理应习惯这样的生活,然而事实上并没有,他抬起了头,想要从沙发上起身。
视线被弃置已久的壁炉吸引了,爱德华笑了笑,他知道自己很怀念那段时光。

爱德华终于有自己的房子了,是一栋小小的双层洋房。洋房的原主人留下了简单的家具,而最让爱德华满意的,是一个精致的壁炉。壁炉上有十分细致的雕花,爱德华几乎不假思索的点燃了壁炉,温暖的火焰在壁炉中跳跃,在火光中,爱德华第一次遇到了他。
    他说自己是壁炉的妖精,会在壁炉被点燃时出现。爱德华一开始是拒绝的,毕竟作为一个有足够科学素养的IT,他并不相信妖精的存在。壁炉是常亮的,毕竟那是屋子里唯一的取暖工具。爱德华的家里,也就多了妖精伊万这个奇怪的房客。

想到这里,爱德华露出了一个有几分幸福的笑容,毕竟这是最让他怀念的一段时光。谁能想到,事情最后会变成那样……

    他渐渐的习惯了这个奇怪的房客——毕竟他不仅不会影响到爱德华,还会偶尔帮爱德华准备早饭或晚饭——偶尔是多少取决于伊万的心情。
爱德华敏锐的观察到伊万对他的控制欲越来越强,偶尔也变成了每天。爱德华乐得这种变化,毕竟能吃到热的食物,对于一个早出晚归的工程师来说,实在是很难得的。
   在伊万潜移默化的侵略和爱德华的放纵之下,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。在酒精的刺激下,爱德华的思维越来越模糊,酒精的支配和伊万刻意的挑逗,使他最终臣服于欲望。
   爱德华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睛,宿醉带来的头痛让他难以思考,而下身传来的不适却又清晰的提醒着他昨夜的荒唐。爱德华有些茫然的躺在床上,直到伊万象往常一样走了进来
“我准备了早饭哦^L^”
伊万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走到他的床边,邀请他一起享用早餐。爱德华依然呆愣着,伊万歪着头笑了笑,伸手将他从床上抱了起来。
   早餐很丰盛,比往常更加丰富,可爱德华此时无心享用。伊万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,夺过了他手中的勺子,将散发着合适温度的汤送到了他的唇边。爱德华忽然觉得,这样也不错。
饭后,爱德华披上大衣打算出门,原因无他,他想静静。而门却像被锁住了一样纹丝不动,伊万突然出现在他身后。
“不许离开哦,爱德华~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。”
   爱德华不知道过去了多久。起初,这种生活是很舒适的,毕竟一直独居的人,总会期望其他人的陪伴。但在伊万越来越强硬的控制和过度的索取下,爱德华感到害怕了。他开始思考如何逃离,最终,他选择了最简便的方法——熄灭壁炉。

爱德华从沙发上坐起来了,他走到了壁炉前将火星投入壁炉。他清晰的记得自己为何要将壁炉弃置不用,可现在,他想他了。
温暖的橙色在壁炉中亮起,跳跃,最终定格成一抹熟悉的身影。伊万一如往常的笑着,向他张开了双臂。爱德华入魔了一般向伊万走去,投入了他的怀抱。橙色的火焰炙烤着他,而他却像毫无察觉一般露出了温暖的笑容。
火焰蔓延开来,温暖的光芒渐渐吞噬了他。伊万依然搂着他,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,就好像精心布置的恶作剧得逞了一样。
“这样你就不会离开了呢,我亲爱的爱德华。你会永远的陪着我,与我一同出现,消失……”
在伊万的低喃中火焰恢复了正常,像以往一样安静的跳跃着。爱德华虚幻的身影在火光中慢慢凝实。他知道,自己不会再离开了,因为现在的他,和伊万一样是壁炉里的妖精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下为私设
因为在北方这种很寒冷的地方,壁炉基本上是家中最重要的东西,所以壁炉的妖精可以控制整座房子( ̀⌄ ́)【其实是为了走剧情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